免費課程

[日本教學] 日本東京最大批店 etoile海渡 線上申請批卡申辦說明~エトワール海渡 辦批卡 課程簡介(2021.03)

課程公告
免費
課程分享
收藏 ( 2 )
學習人數
57
本課程共包含影音共 15m 31s 及作業 0 份

於2020/11已經成立118年的日本老牌大型服飾、食品、生活雜貨會員制綜合批發商「 エトワール海渡 」主要優勢是擁有70萬以上品項商品,種類、款式多樣,有日本特色、原創、流行..等眾多商品。另外出了可以於東京實體店現場採購外最吸引過人的喜愛是在20多年前就已經架設網路商店方便大家選購。

但需要留意的是ETOILE海渡是以經營實體店面的零售店業者為對象的會員制批發商(在日本零售門市稱作:小売店)。


在去年因為疫情無法飛日本 我們已經累積輔導30多位學員線上申辦成功 「 日本東京最大批店 etoile海渡 批卡 」


因為看來短期內還是無法前往東京 所以老師特別錄製了這申辦說明簡介 讓大家先快速了解如何不出國也可以取得 「 海渡批卡資格 」就可以先線上採購!


*線上學習平台 e學堂:「 海渡說明會 」 (日本辦批卡如何準備與相關注意事項 2021/3/10已經更新加入這回線上申辦說明影片)
https://woeiluenjp.eletang.com.tw/course/6626

#日本批卡#日本辦批卡#東京海渡#日本批店#etoile海渡#線上申辦

筆記章節